学院新闻

【合作】SAP来访管理学院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1-03-04 09:50 点击次数:

3月1日下午,SAP中国区副总裁张钦鸿,SAP全球化研发服务大中国区负责人吴海宁一行来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副院长马勇、党委副书记石岩、战略与创新创业系主任张晓峰、战略与创新创业系副教授王军、管理实验与IT服务中心主任盖建华参加合作对接会。

盖建华带领张钦鸿一行参观了管理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详细介绍了社会超网络计算与决策模拟省级重点实验室、人力资源管理开放创新实验室、景区旅游产品开发虚拟仿真实验等实验室的具体情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对接座谈会。武常岐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现状、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规模、学科建设和实验中心发展概况。武常岐指出管理学科的发展离不开互联网和数字化,学院将依托自己的办学优势和SAP公司的技术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帮助师生与最前沿的技术和理念相接轨,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SAP的相关领导介绍了SAP的发展历史以及SAP中国区的发展现状。SAP进入中国市场已经25年,其产品和服务覆盖大部分行业的头部企业,被称为“世界500强背后的管理大师”。SAP中国区目前的产品线涉及企业、区域政府以及各类组织等各方面,SAP的管理理念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也在持续创新,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使SAP永葆生命活力,并帮助客户不断取得成功。

SAP同时也十分重视与高校的合作,目前已经与清华、北大、长江商学院等名校在课程、实验室建设以及证书认证等方面进行合作,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与山东大学的合作搭建一个知识和人才传播的共享平台。

王军指出管理学院拥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希望通过与SAP的合作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目标,使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学习并掌握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理念。

会议最后,双方就下一阶段的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后期将就战略合作框架及内容展开对接讨论,并逐步推进具体项目落地。(文/付瑶;图/李婷婷)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