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合作】管理学院召开与阿里云计算合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17:51 点击次数:

3月22日下午,阿里云计算市场营销&公共事务部经理崔颖等一行来管理学院实验中心,进行合作洽谈。实验中心执行主任盖建华及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崔颖介绍了阿里云计算天池AI实训平台相关情况,天池是一个科研数据开放平台,旨在打造“数据众智、众创”平台,目前天池已成为全球数据科学人才社区,覆盖40万大数据开发者,98个国家和地区,3600多所海内外高校,涉及电商、金融、交通、物流、工业、医疗等多个领域。希望下一步能基于天池平台,有更深入的合作。

盖建华介绍了实验中心发展概况以及与阿里云签订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下一步希望在商业数据分析等其他方面继续加深合作。尤其在商业数据分析方面,可以合作共建数据分析课程,组建数据分析训练营,组织培训讲座等。

此次会议,双方提出了合作愿景和计划,为后续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图文/张芹)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