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史学习】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与微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14:18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3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并开展党史学习微党课。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党委副书记石岩、周琳,全体辅导员与全体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吉小青详细传达了学校九个方面的党史学习安排,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工作主要内容。他指出,学院要以“理论学习悟思想”、“红色教育见行动”、“支部活动强联合”与“一件实事为师生”为党史学习工作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发挥党的领导最大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改革发展。吉小青强调,值此建党100周年与建校120周年“双百”之际,学院辅导员与各支部书记要更加耐心细致做好日常工作,严格把控意识形态。对此,他提出坚决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开展正面引导、严格坚守思想阵地等五点具体要求。

石岩随后开展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新征程继续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微党课。通过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与根本遵循,结合中共中央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石岩呼吁大家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前行,将学院中心工作与党史学习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与建校120周年。

会议最后,吉小青强调安全稳定问题时刻不能放松,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全院师生要落实网络化管理与安全责任制,维护校园稳定与师生安全,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平稳发展。

(图文/康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