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合作】伟东云教育集团来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对接

发布日期:2021-03-27 11:31 点击次数:

3月26日下午,伟东云教育集团执行董事长兼联席总裁张艳霞一行来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就人才培养、国际认证、学位认证、基于互联网教育下的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部长孙凤收、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山东省人才战略发展研究院院长唐贵瑶、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教授丁荣贵、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谢磊等参加合作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武常岐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与伟东云教育集团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国际化发展、“一带一路”书院建设等。张艳霞介绍了伟东云教育集团从2012年创建至今的发展历程、在互联网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国际化布局的特色。孙凤收分享了山东大学国际化教育新理念,以及学校依托全球互联网大学平台与哥伦比亚、“一带一路”国家部分学校合作建立国际化学院的情况。丁荣贵指出双方应广开思路,以伟东与山大管院的合作为支点,辐射全校、辐射社会,从知识和能力两方面进行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

座谈会上双方将合作比喻成一艘扬帆起航的船,伟东云教育集团提供平台,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提供内容,互相支持,互利共赢。

【伟东云教育集团】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服务商,致力于构建终身教育生态系统。伟东云教育集团创立于2012年,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上海合作组织、中国教育部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全球互联网教育平台服务商为定位,通过搭建开放型互联网教育云平台,面向各国政府、企业、院校、机构提供优质教育资源与服务,促进全球教育资源共建共享,构建惠及世界的终身教育生态。目前,伟东云教育正以职业教育为主,积极赋能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业务已累计覆盖全国25个省、169个市区县,在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实现布局,服务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图文/付瑶)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