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讯】管理学院举行徐向艺教授荣休荣聘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27 17:28 点击次数:

曾经桃李满天下,如今堂前更种花。3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了徐向艺教授荣休荣聘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院长武常歧致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武常岐对徐向艺教授近40年来对学校、学院、学科、学生的贡献表示感谢,祝贺徐教授担任山东大学荣聘教授一职。武常岐指出,徐教授既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又是学校、学院历史的见证者,管院人在徐教授奠定的坚实基础下,会继续追求卓越,向更高的山峰攀登。


徐向艺教授分享了近四十年来在山大从求知求学到从研从教的感想和体会,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对学校以及对学院的感激之情。他结合自己的切身感悟寄语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终身学习,爱岗敬业,广交朋友,诚信做人,努力做到既有知识才华,又有情怀担当。

(文/孙梦琪 图/李子萌)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