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讯】共同岁月,感恩有您——管理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27 17:32 点击次数:

春风化雨,桃李芬芳。3月26日下午,学院为毕建增、江三宝、鞠雪芹、魏家科四位退休教工举办了一场温馨的荣休仪式,感谢他们为学院付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时刻。

吉小青代表学院党委向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管理学院能够取得如今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执着坚守和辛勤耕耘,更离不开荣休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师们能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献计献策,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这种“传、帮、带”的精神,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美好乐章。

四位荣休教师依次发表感言,他们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求学和工作历程,讲述了与管院的不解之缘,话语中饱含着对于工作岗位的不舍和对学院、学生的留恋,展现了“热爱每一个学生,上好每一节课”的责任心,并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与会教师们也表达了对荣休教工的不舍与敬意:平凡之中见伟大。管理学院作为一个立德树人、培养英才的地方,是青年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放飞梦想的家园。而正是每一位教师的辛勤培育,播种下了青年人成长成才的种子;正是每一位教师的默默耕耘,放飞了青年人奋勇前进的梦想;正是每一位教师的每一堂课,成就了如今的蓄势腾飞的管理学院。吉小青为荣休教职工们送上了温馨且有意义的荣休证书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学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鲜花和代表祝福的诗歌朗诵。

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是学院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传承学院文化,提升教职工归属感和荣誉感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文/孙梦琪;图/李子萌)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