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山大EMBA校友专场导览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01 15:01 点击次数:

3月31日,山东美术馆为山东大学EMBA校友企业家组织了 “和动力——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专场导览活动,活动由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协办,山东大学EMBA读书会及领导力分会共同承办,30余位EMBA、MBA校友热情参与。活动负责人山大EMBA读书会发起人、EMBA17班学员、济南蓝色莫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卉卉,山大EMBA领导力分会秘书处、MBA学员、济南卡内基总经理郑公霞,邀请山东美术馆战略合作单位济南“推.艺术中心”主理人——艺术家何苗老师进行全程讲解。重点围绕十余幅国内外著名艺术家的经典作品深度进行剖析,并现场连线三位中外艺术家,与在场企业家校友进行讲解与探讨。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通过国际艺术视角,激发校友企业家多元管理思维,提升审美认知,为企业管理带来与国际接轨的新鲜创意,为提升全民美育做出贡献。管理学院校友会通过本次活动的参与及协同组织,也进一步链接了校友、链接了社会,以实际行动践行管理学院校友服务宗旨:“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同心协力、构建发展共同体”。

“和动力—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是山东美术馆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号召而举办,是第一个在山东举办的国际双年展活动,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集结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385为艺术家的596件艺术作品,融入本地特色元素,作品涉及国画、雕塑、装置、影像、人工智能、生态艺术等,成为山东近年来参展作品最多、展览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美术展览。(图文/莫卉卉 鹿昊)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