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4-06 10:28 点击次数:

4月2日晚,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团支部“达标升级”线上答辩会议。18、19、20级硕博团支部参与答辩,学院研究生各年级辅导员作为教师评委出席会议,各团支部学生代表作为学生评委参与会议。会议由团委组织委员韩愈主持。

会议开始,韩愈对出席答辩的评委进行了介绍,并对投票规则、答辩时长要求进行了简要说明。根据抽签顺序,各团支部依次进行答辩,就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成果成效进行了各具特色的总结和展示。其中,2020级专硕团支部开展了党员讲党史“学四史”活动,2019级专硕团支部“青年大学习”热情高涨,2018级学硕团支部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毕业答卷……在各团支部依次完成答辩后,辅导员对各支部的总体表现进行了点评,表示希望支部能够进一步发掘自身特色、展示风采,并对未来的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要求。

本次线上答辩圆满结束,最终评选出了一个先进团支部、两个一级团支部、六个二级团支部和一个三级团支部。答辩活动从各个方面立体地展现了管理学院团支部的精神风貌,传达了榜样的力量,促进了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利于营造更加积极进取、多元发展的校园文化氛围。(图文/戚真)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