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工】管理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4:19 点击次数:

4月6日,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2020-2021年度2018级优秀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议。18级本科团支部参与答辩,辅导员张新宇、郭超、何兰萍和孙晋坤作为教师评委出席会议,各支部学生代表作为学生评委参与会议,张新宇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新宇对出席答辩的评委老师作了介绍,并对答辩时长、投票规则等要求作了简单说明。按照抽签顺序,各团支部依次进行答辩。答辩会上,各支部围绕自己所在支部的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工作制度、团员队伍、团活动与组织生活以及日常工作展开答辩。此外,在“全民一心,共抗疫情”的大环境下,所有团支部都针对抗疫专题进行展示,展现了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答辩结束后,评委根据答辩得分及各团支部提交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答辩圆满结束,此次答辩会除了总结各团支部的工作,为各团支部评级外,也为各团支部提供了经验交流的机会,有助于各团支部取长补短,更好地开展工作,加强支部建设。(图文/刀春丽)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