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本科】管理学院举办创新实验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7:53 点击次数:

为深化创新教育教学改革,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我院于4月8日下午在知新楼B座509会议室召开创新实验班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周琳、创新实验班负责人吴爱华、本科生教育中心老师以及19级、20级创新实验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孟庆春首先介绍,创新实验班集约优势学术、师资资源,分别依托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两个一级学科而设立,以拔尖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学术为导向,探索新的课程体系和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同学们能刻苦学习,建立学术概念,培养学术兴趣。孟庆春提到,创新实验班致力于打造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新高地,优中选优地选拔人才,同学们应该感到骄傲并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周琳仔细了解了学生对就业、创业、境内读研和境外深造的意向,为学生的毕业前景做出引导。吴爱华对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学习状态等问题作出重点回应,指出创新实验班课程虽有难度,但更有针对性的弥补国内人才缺口,使学生受益终身。

会议过程中,参会师生积极发言。学生对课程设置、导师制、就业选择、选拔方式、考核方式、培养目标等提出问题和建议,参会老师作出回应,并将于会后进行进一步梳理和落实。

我院创新实验班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学校学院的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实验班同学的声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也使学院领导对学生的了解更加深入、全面,更好地推动创新实验班的建设和发展。(图文/黄莺莺)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