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高管教育中心】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济南烟草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2 08:38 点击次数:

4月19日,第一期济南烟草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副院长卞江,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牛智战,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人事处处长王立楚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吉小青对山东济南烟草有限公司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悠久的历史、宏大的规模、齐全的学科门类、创新的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从学习态度、学习方式、学习纪律等方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几点期望与建议。

牛智战对山东大学及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培训机会,通过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努力提升思想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为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二是确保取得学习成效,认真上好每一堂课,踊跃参加交流讨论,通过培训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能力,为推动济南烟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守校规校纪,严守作风纪律,在培训活动中保持和展现济南烟草系统良好形象。

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姜秀丽老师开始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济南烟草管理人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共分两期。下期培训班计划在4月26日开班。(图文/巩飞)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