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生】管理学院举办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师生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6:33 点击次数:

4月29日,管理学院于中心校区举办2020级工商管理类专业本科生师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战略与创新创业系主任张晓峰主持。副院长孟庆春,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师代表赵海川、方政、李彬、蔡地、黄潇婷、任荣,学生代表高晗、石琳娜,2020级辅导员高翠田、本科生教育中心的各位老师及工商管理类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交流会。

张晓峰说明召开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能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工商管理学科的优势特色,增进师生间的交流,激励大家能够有长远的学习及人生规划。赵海川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工商管理学科,管理学院的工商管理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是山东大学8个A类学科之一,并且是2020 年唯一入选山东省高峰学科计划的工商管理学科。学生代表高晗、石琳娜介绍了自己选择工商管理的原因,结合在校经历分享了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在校期间就要做人生规划,积极融入集体中,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打好基础。方政从“为什么上大学”和“为什么选择工商管理”两个问题出发,以“短期主义”和“有限理性”为引导,希望同学们不要受到短期主义的约束,突破过往的经验,正确认识管理学。会议最后,李彬、蔡地、黄潇婷、任荣分别分享了个人经验与感悟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以学生为中心,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工商管理学科,增强学科认同感和归属感,更好地融入管理学院,指导学生规划学习生活方向,成就更好的未来。(文/黄莺莺;图/周琳)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