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山东大学上海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筹备会召开暨校友企业、合作单位参访

发布日期:2021-05-26 10:45 点击次数:

5月23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率队走访上海校友,共商山东大学上海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筹建事宜。

筹备会上,石岩为校友们介绍了母校、母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百廿校庆筹备情况。她指出,校友成绩是衡量学校成绩的主要标尺,校友工作的任务是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交流合作平台,通过上海校友会管理学院分会的筹备,将建立起学院与在沪校友之间的长期稳定联系,更好服务广大校友,从而助力校友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贡献。石岩代表学院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在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重温往昔时光,共叙校友情谊,共襄发展盛举。

来自管理学院各级各专业的校友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相继发言。大家在感谢学校学院的栽培同时,希望借此机会搭建起学院与长三角地区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月24日,石岩一行与学院98级校友王琛一起走访了84级校友房迎任职的华策克顿传媒,随后参观访问了管院合作单位GE医疗上海园区。GE医疗管理学院首席领导力顾问顾杰带领大家参观了GE展区,介绍了GE和中国的故事。石岩对此次的接待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可以取得进一步的实质性进展。(图文/付瑶)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