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高管教育中心】山东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总裁研修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31 08:21 点击次数:

5月29日,第一期山东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总裁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顺利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卞江、孟庆春,高管教育中心鲁有臣,济南市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邢尚斌、党支部书记张宪振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卞江致辞,对济南市物流发展促进会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悠久的历史、宏大的规模、齐全的学科门类、创新的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以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公开课程、定制课程项目两个方面介绍了高管教育中心的历史及现状;最后从学习态度、学习方式、学习纪律等方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几点期望与建议。

张宪振致辞,对山东大学及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班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山东大学作为全国一流学府,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培训班的学员多数都是企业的经营管理者,对济南物流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学习物流行业的各方面专业知识;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成为优秀的企业家,为济南的物流事业和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山东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总裁研修班学有所成。最后祝愿物促会越办越好,祝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山东大学现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总裁研修班是我院与济南市物流发展促进会在2019年经过多次协商后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本次培训历时一年,涵盖济南市物流发展促进会相关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典礼结束后,由副院长孟庆春开始了本次培训的第一课。(图文/巩飞)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