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助力山大校友系,管理学院校友之家落户盛和招标

发布日期:2021-05-31 11:33 点击次数:

5月29日,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新址启用仪式及管理学院校友之家授牌仪式成功举行。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德强,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姜龙,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吉小青,济南市工商联主席刘梦海,历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德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济南高新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昊,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会长、青岛大学原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九阳集团联合创始人黄淑玲,山东省职业经理人会长、金现代股份公司董事长黎峰,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侯艳丽,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鹿昊,政府采购专家,山东省财政厅,教育厅相关领导,山东大学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200余位嘉宾参加。

吉小青授予侯艳丽“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之家”牌匾。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之家落户盛和招标,标志着在济南东部又多了一个服务山东大学校友深度交流沟通的物理场所及感情港湾;同时将进一步助力盛和招标充分发挥校友企业的优势,加强与山东大学在科研层面的交流与合作,加大技术投入与人才分享,进一步创新思维,有效节省采购项目资金与时间,在新时代新起点上谱写国内一流采购代理机构建设新篇章。与管理学院校友交流环节中,吉小青提到,管理学院校友之家作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山东大学、校友与社会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助力各方更好践行管理学院校友服务宗旨“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同心协力、构建发展共同体”;这将助推“校友、学校、社会”更好更快的共同发展。最后,吉小青邀请管理学院校友在山大120周年校庆之际,回到管理学院共同庆祝,共谋未来!

侯艳丽致辞中表示,作为一名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感恩山东大学,感恩老师,感恩校友对她个人及所创企业盛和招标的关爱与支持。同时表示盛和招标将加强与山东大学人才、技术和科研交流合作,共创辉煌。山东盛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是国内招标代理领域的领军机构,公司历年多次获得“全国政府采购十佳社会代理机构”、“中国优秀招标代理机构”、“全国政府采购百强代理机构”、“全国政府采购十佳采购文件范本”等荣誉。(图文/鹿昊)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