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鼎讯控股集团来访管理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07 09:11 点击次数:

6月3日,鼎讯控股集团董事长、山东大学EMBA联合会理事长张宗席一行来访管理学院,就鼎讯控股集团与管理学院战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党委书记吉小青,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党委委员石清云,校友会副会长、党委副书记石岩,校友会秘书长鹿昊,服务山东办付瑶参加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吉小青对张宗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百廿山大、管理学院的发展现状以及管理学院校友会的组织架构和发展现状。张宗席介绍了鼎讯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框架与业务范围,并表示,在山东大学百廿校庆之际,鼎讯集团加强与管理学院合作,同时全力支持管理学院校友大数据和网络云平台建设,做好学院网络最后一道防线的安全维护。

石清云表示,双方以山大百廿校庆120天倒计时之日为契机,正式成立齐道儒商讲座教授基金,助力学院引进高端人才,学院还将通过与校友企业深度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石岩表示,校友工作将助推校友、学校和社会三方共赢,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校友组织建设,为校友提供多层面的校友沟通交流、合作共进的平台。(文/鹿昊 图/付瑶)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