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传承山大情,凝聚校友心——走进山大管院新商界校友企业水发龙田集团

发布日期:2021-09-30 09:51 点击次数:

9月28日上午,为迎接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吉小青,管理学院党委委员、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石清云,管理学院新商界教育项目主任张文社,管理学院校友办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鹿昊,新商界教务部副主任孙秋月一行5人走访了山大管院新商界校友企业水发龙田集团,此行得到水发龙田集团董事长察可军、总经理孙新桥校友的热情接待。

吉小青与石清云代表学校为察可军同学赠送礼物并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吉小青从山东大学的办学优势到管理学院齐全的学科门类、创新的专业设置以及人才培养体系做了详细介绍,对校企深度融合的相关问题进一步探讨,以更好的服务校友、服务社会。

期间,察可军讲到,自2007年有幸结识山大,成为山大管院新商界三班的学员以来,学习的管理课程对自己企业的战略发展和内部管理都有很大的帮助作用,并介绍了近几年公司的发展方向和重点项目。孙新桥介绍了集团旗下公司的三大产业板块及主营方向,并带领参观了龙田文旅小镇项目,置身千亩林海的大境,与自然为邻,感受向往已久的桃源梦想。

水发龙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21日,系水发集团旗下的文旅产业综合开发企业。项目辐射山东省内及四川、上海、海南、福建、西安等地,目前正在着力打造桃李春风花园、龙田·文旅小镇、四川报恩文旅小镇等产业项目,并努力使之成为同类型标杆。公司确立了文旅、体育、物流三大主要产业板块,涉及文化、旅游、康养、体育、物流、供应链金融、矿产等主营方向。

管理学院积极引导校友关注校庆,参与、支持、服务校庆,不断强化校友与母校情感、事业、文化共同体建设,汇聚磅礴发展力量,传承山大情,凝聚校友心!恰逢山东大学百廿校庆,欢迎各地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图文/鹿昊)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