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工】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30 16:53 点击次数:

98日至29日,管理学院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与山东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学院凝聚合力,取得新生军训教育的满意成绩;学子敢于挑战为大学生活打开崭新局面。

安全与磨砺同行。98日至11日,管院新生积极参与单个军人队列动作训练以及新生入学教育,迅速转变心态适应新的集体生活,为自己的大学生活作了良好的开端。安全责任大于天,管理学院组织学生有序参加应急救护技能训练与消防逃生演练,帮助新生在掌握必备的安全技能的同时熟悉校园环境,提高安全意识。

素拓与德育并举912日至28日,管理学院在保证日常训练的同时,组织学生参各项素质拓展活动与德育活动组织学生进行团队心理辅导,帮助同学们敞开心扉,更好融入新集体;识图用图训练与电子模拟射击训练让同学们切身体验军队生活,感受家国情怀;在动力绳圈、扭转乾坤等素质拓展训练中,初入校园的新生迅速集结起来,展现出管理学院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929日,山东大学2021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在中心校区举行。由管理学院组成的二营七连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发挥团结协作精神,用整齐的步伐与铿锵的口号,取得“军训工作先进连队”称号。自此,管理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军训作为新生入学的“第一课”,有助于集体意识的形成以及从中学到大学的心态转变。管院新生定当将军训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带入到今后的各项活动以及学习工作中,以蓬勃的朝气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以崭新的姿态献礼百廿校庆。/张铭心;图/张媛 张铭心】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