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管理学院84级本科校友房迎“迎新”助学金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08 16:55 点击次数:

10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84级校友房迎捐赠设立的“迎新”助学金签约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管理学院84级校友刘振美、刘萍,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吉小青、党委委员石清云、党委副书记石岩、党委副书记周琳出席仪式。仪式由吉小青主持。

为迎接山东大学百廿校庆及第四届管理学院校友回归日,房迎向母校捐赠12万元,成立“迎新”教育基金,用于资助管理学院的大一新生。王飞与房迎签订捐赠协议,代表基金会、校友会接受捐赠并向房迎校友颁发捐赠证书。武常岐代表学院表达了对房迎的感谢,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和学院。

房迎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感谢学校和老师对自己每一步成长的关注与支持,为母校和学院取得的卓越成就感到由衷自豪,同时,也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母校,帮助刚入学的学弟学妹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实现自我价值,将来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衷心祝愿母校人才辈出,再创辉煌。

王飞代表学校向房迎校友表示感谢,感谢她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母校亦将认真用好校友的捐赠,把校友对母校的感恩和关心支持体现到学校的持续发展上,体现到为学生的成长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上。校友的成就是母校的光荣,为房迎在文化软实力输出上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与骄傲,并祝房迎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房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84级校友,著名制片人,作品《亲爱的,热爱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平凡的荣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倾城》,《何以笙箫默》等,好评如潮。

(文/付瑶;图/鹿昊)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