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交流】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到访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0 16:23 点击次数:

10月19日,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孙玉涛一行到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院副院长王益民、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徐辉等出席交流会议。

王益民对大连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历史及专业分类、师资团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信息,针对师资队伍建设、吸引人才、聘期考核办法等方面与孙玉涛一行交流经验,就制约学科发展的要素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孙玉涛为管理学院到会博士生介绍了大连市及大连理工大学的引才政策、师资力量、科研环境等,并欢迎我院优秀博士投身大连理工大学继续从事教学研究工作。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学院合作,并期待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教师前往大连进行交流指导,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共赢。

会后,王益民带领孙玉涛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新馆,通过讲述山大人在服务国家、服务社会中的光辉历史,展示了我校丰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办学优势和强劲的发展动力。(图文/孙梦琪)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