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本科】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1-08 16:08 点击次数:

1月7日下午,我院在中心校区组织召开“2020年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新闻传播学院、软件学院、数学学院的专家到会交流指导。

参加本次结题的项目是我院教师申报的2020年度15个院级教研教改项目,项目类别涵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精品教材建设、青年教师教学研究、实践教学研究、课堂教学改革、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究等。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作了10分钟左右的交流发言,展示了项目建设成果,分析了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研究工作作了展望。

近年来,我院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培育一批高水平、有特色的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能力,助力学校创办一流本科教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由大到强”贡献一份力量。(图文/孙玉红)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