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潘爱玲教授研究成果获评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01-10 16:47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第一届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获奖人员和成果的通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潘爱玲教授的成果《山东省国有文化企业调研分析及高质量发展对策建议》获评研究成果奖三等奖。

山东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奖是经中央批准、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省级评比达标表彰项目,是省内决策咨询领域最高奖项,该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设突出贡献奖和研究贡献奖两类。

潘爱玲教授团队的研究成果《山东省国有文化企业调研分析及高质量发展对策建议》,对全省范围内的123家国有文化企业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的问卷调查,并根据收集的相关数据从不同角度进行了科学分析,形成详实的调查分析报告,结合现场访谈资料,在对全省国有文化企业发展现状、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全面了解的基础上,提出了促进山东省国有文化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建议,为山东省委省政府制定相关政策以及国有文化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决策借鉴。

潘爱玲,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教授、齐鲁文化名家,山东省改革开放40年社会科学名家。先后主持国家社科重大招标项目2项、重点项目2项,在《南开管理评论》、《会计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专著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并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重大成果奖。另有4项成果获省社科优秀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