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联席会】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22:41 点击次数:

1月17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学院机关职工代表参会,重点学习、研讨《山东大学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2022-2025年)》。

院长武常岐主持会议,简要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分工,并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对学院上下为“十四五”规划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与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双一流”学科目标齐头并进、同频共振、同向同行。学院领导班子作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将切实担负起建强学院、建强学科的职责使命,致力于培育具备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引领未来的管理人才。

院党委书记孟庆春指出,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秉承统筹设计、系统衔接,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等六大设计原则,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提升为龙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安全稳定为基石,对学院提出了六条责任要求与五项目标任务。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实现“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会上,副院长王益民简要介绍目标责任书具体要求。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通报年度考核情况。武常岐总结强调假期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

《山东大学中层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2022-2025年)》是学院领导班子对学校党委的庄严承诺,学院将依据任期目标任务和年度目标任务,形成推进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切实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干部任期有目标、肩上有担当、工作有作为,有效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顺利实施。(图文/康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