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离退休】管理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8 16:49 点击次数:

严冬送暖,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带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济南多处教工宿舍,慰问十余位学院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每位老同志促膝长谈,聊家常、忆党恩、叙发展。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仔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主要工作和发展情况,感谢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院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为促进学院的发展发挥力量。

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照顾表达了感激之情,为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对学校未来充满信心,会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本年度慰问走访集中在济南市区开展。学院高度重视新春走访慰问工作,摸清情况、精心组织,使走访慰问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让老党员、老干部和老教师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切身感受到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