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高管教育中心】工信部领军人才山东大学-青岛班2021-2022年度开班暨2020-2021年度结业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1-18 17:04 点击次数:

1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山东大学-青岛班2021-2022年度开班暨2020-2021年度结业仪式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协调小组办公室(人才交流中心)秘书处秘书长白晓、秘书处副秘书长陆书涛、干部杨昱、济南办事处主任肖谦,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处长许永利、三级主任科员杨霖,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企业服务部处长伊继文、工程师韩淼旭,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尔成,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欣、培训与人才服务部部长江涛,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兼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张晓峰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班仪式。

武常岐向顺利完成学业的结业生表示祝贺,同时向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建党百年、建校百廿这一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时刻,管理学院将在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山东省工信厅的指导下,不断雕琢领军人才项目以服务山东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许永利对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山东大学提供的优质培训服务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领军人才培训项目是我省提升企业家综合素质、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未来,省工信厅将继续为企业发展“精准服务,走专精特新之路”。

山东省山交空间规划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研究院院长刘海涛作为结业学员代表分享了一年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山东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活动中传递的山大精神会永远激励和鼓舞我们。山东招金矿业大尹格庄金矿党委书记、矿长段磊作为新学员代表呼吁同学们通过学习适应新环境新挑战,实现认知的新提升,找到知行合一的新通道和最有价值的新量变。

仪式上,肖谦、张晓峰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王尔成、李欣为新学员代表佩戴领军徽章;伊继文、武常岐向班主任和新学员代表授班旗;陆书涛主持本次仪式并对领军人才培训项目作以介绍。

最后,白晓鼓励企业家们借助领军人才体系的学习资源与联谊组织平台持续学习、拓展机遇,加强企业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技术成果产业化运用,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他提出,只有建立起完善的创新体系,只有发挥创新主体的作用,才能完成向价值链中高端的快速跃迁,才能实现由大变强的历史跨越。

本次仪式的顺利举行同时为新班级一年的培训学习拉开了序幕,首周课程学员们反响热烈,纷纷反馈受益匪浅。祝愿未来一年里50余位企业家学员能够在学习与实践中体会真知、洞见未来!(文/于潞)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