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讯】管理学院2022年春季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2-21 15:27 点击次数:

2月19日-20日,管理学院顺利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千余名管院学子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报到。院长武常岐,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副院长张江华、黄潇婷,院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周琳前往现场慰问志愿者学生,并对管院学子返校表示欢迎和祝福。

管理学院众志成城,精细化返校流程,认真落实服务方案,合理部署返校学生流程与后续在校学习生活。做足筹备工作,制作学生返校须知;召开各年级主题班会,详细讲解返校条件、研判学生旅居史、严格核验学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等来校申请材料,做好返校第一步。19日-20日报到当天,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洪家楼校区设置学院报到点,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机关教职员工轮班在岗,指导返校学生完成线上注册和线下报到,引导学生入校后进行核酸检测,叮嘱新学期关注宿舍安全、做好疫情防护等。MBA/EMBA学生按照“属地管理、分类分批、错时错峰、安全有序”要求,进行线上返校注册。同时,学工团队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及时梳理排查返校学生行程情况,并建立排查台账。留校学生担任志愿者,充分发扬了奉献与服务精神,为同学们办理返校事宜提供帮助。学院部分学生因疫情暂缓返校,辅导员逐一与学生进行沟通,并帮助解决提出的困难,学院组织同学进行线上上课,并鼓励学生利用现有条件积极参加五育活动。

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顺利完成,截止到21日上午8点报到学生3244人。管理学院将积极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精耕细作,努力争先进位,以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推动教育培养全过程优化,促进管理服务全方位细化,为不同群体的学生做好个性化帮扶,扎实有序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促进学生以敢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文/吴子焱;图/高翠田 刘蓓蓓 吴子焱)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