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本来管你,面面俱到”师生互动沙龙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2-04-08 13:12 点击次数:

近期疫情防控不松懈,生活单色,为了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惑,管理学院驻校教师组建了一支答疑团队,与学生面对面释疑解惑、指点迷津。根据学生调研情况,确定了互动沙龙的主题,每期沙龙邀请3位专业教师和10位在校生参与互动。

4月6日,第一期师生互动沙龙顺利开启,陈萍萍、李雪、张琦三位老师与同学们围桌而坐,就如何平衡科研与专业课的关系、如何与导师建立联系、如何发表第一篇论文等问题展开分享与讨论。通过师生互动沙龙,大家畅所欲言,师生共话成长,氛围轻松融洽,活动效果良好,展现出管院学子对学术、学业的积极热爱与追求。

众所周知,老师是链接知识与青年成长的桥梁,起着“在教书中育人”的关键作用。怎样更好地实现育人目标,既是老师们努力的方向,也是师生互动沙龙要分享和研讨的重点。管理学院致力推动师生互动沙龙常态化,为师生畅所欲言、交换想法提供平台,实现“百花齐放”,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做客。(图文/李扬)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