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运动抗“疫”——管理学院举办“一起趣打卡”室外趣味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9 17:54 点击次数:

为丰富驻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4月17日,管理学院在筑牢疫情防线的同时,于田径运动场组织开展了“一起趣打卡”第一期室外趣味竞赛活动。学院二十余名驻校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呼吁驻校教职工关注身心健康,加强体育锻炼,通过体育和户外游戏,一齐运动抗“疫”。

活动以小组竞赛项目展开,同时包括投掷沙包、抱球跑等个人体验项目。在小组竞赛中,教职工自由组队,三人一组,配合完成200米接力,并在途中完成跳绳、踢毽子、垫排球等趣味环节,总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各类团体或个人项目,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包容精神互相帮助、彼此鼓励,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丰富了驻校教职工的校园生活,加强了驻校团队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室外活动,鼓励职工在工作之余坚持体育锻炼,运动抗“疫”,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完成疫情防控时期的校园工作。(文/顾曾然 康宁;图/杜菲菲)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