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8 13:08 点击次数:

5月7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在线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研讨德州市临邑、夏津、武城、平原四处方舱隔离点的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党委书记孟庆春、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事务专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傅艺娜主持。

会上,孟庆春结合学院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不确定性和坚持不懈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要进一步改进管理服务、精准施策,全面掌握学生学业就业、身体健康和心理状况,努力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和问题困难,最大限度保障线上教学有序开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凝心聚力,用好用活此次转运隔离“大思政课堂”资源,创新方式方法,教育引导学生明白“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道理,培养自律能力、提升抗压能力、磨砺青年品格、激励奋勇前行。四是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安全,及时发现并帮助学生疏导焦虑情绪,消除风险隐患,全力做好各类安全工作。

傅艺娜总结强调,学生工作队伍要认真落实有关要求部署,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发展、共成长,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战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一定会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压实责任,落实任务,以必胜的信念投身疫情防控战斗,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图文/冯元)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