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在前 开新局” ——管理学院召开机关人员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10 09:29 点击次数:

为全面提升机关人员的综合管理水平,为学院的持续发展提供保障,6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机关人员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孟庆春主讲,党委副书记傅艺娜与全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党委委员石清云主持。

武常岐从三个方面针对机关工作人员如何定位、如何履职展开交流。他指出,一是要研判形势任务,主动谋划未来。要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建设双一流目标,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共同为学院的愿景使命不懈努力。二是要主动对标国内外先进,结合学院自身特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做好服务,释放教师竞争力。三是要主动规划职业生涯,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干好事”的员工,用实际行动赢得尊敬,让在管院的工作经历成为职业生涯的骄傲。

孟庆春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从以下四个方面对机关人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现状和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将工作放置在全校的工作大局之中去思考和谋划,争取得到服务对象额外的满意。二是要精准识别服务对象的需求,切实提升服务意识,建设师生满意的服务型机关。三是要端正态度,提高能力。要不等不靠,主动谋划,对标先进查摆不足,刀刃向内找准差距,持之以恒学习、孜孜不倦思考。四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共建绿色校园。

培训结束后,石清云以“勇于担当、主动工作、协同互补、效率优先”四组关键词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会后根据本次培训内容,围绕“走在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主动谋划未来工作。下一步,学院会根据教师需求和现有工作短板组织后续的专题培训。(图文/孙梦琪)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