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日期:2022-06-11 18:42 点击次数: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2021 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新增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再创学科发展新辉煌。

截至目前,我院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已达到5个,分别是工商管理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工程管理。这是我院在本科专业建设领域的又一重大进展,既是对学院既有专业建设成效的肯定,也是今后学院学科发展的新起点与新坐标。

立足学校发展新阶段,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科提升为龙头,结合一流专业建设,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精耕细作的思想理念、态度作风与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做强学科、做强学院,践行“强系兴院”与“强院兴校”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