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长武常岐出席第十一届中国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暨社会创新论坛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07-03 00:03 点击次数:

6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MBA\EMBA\MEM\MTA\MPA\MPAcc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暨社会创新论坛”在昆明举办。全国各大院校百余名商学院领导及招生老师参加论坛,致力于推动商科教育的繁荣发展。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教授应邀出席并以“剧变时代的管理教育”为主题做报告。

武常岐教授通过对数字浪潮的详细阐述,从数字革命带来的机会、数字革命与经济发展、数字技术与管理方式、数字革命和战略变革等方面展开分享。他指出,管理的历史与人类的历史同向同行,数字时代的来临改变了企业传统的活动和管理模式,是机会亦是挑战,管理理念、方法、工具应随着技术的进步而变革。对于管理学教育,武常岐教授强调,“不要学成父辈的MBA”。管理学教育与管理应积极顺应时代的变化,管理者要及时掌握前沿的管理知识和管理理念,充分发挥数字技术能力与组织成员潜力,以实现团队、企业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

本次活动中,与会嘉宾以“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商科教育发展,联动市场招生、品牌宣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针对招生录取工作展开分享和交流。(文/逄元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