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走在前 开新局”管理学院开展机关人员管理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2-07-08 11:21 点击次数:

7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机关人员管理服务能力提升专题系列第二期培训在知新楼举行。院长武常岐主讲,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党委副书记周琳与全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由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徐辉主持。

武常岐从行为规范、考勤管理、绩效考核、晋升调动和奖惩机制等9个方面对学院试行版《职员手册》进行了解读,鼓励大家针对手册提出意见、共同完善。学院会尽可能地提供发展的机会与空间,鼓励大家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提前并主动规划职业生涯,利用此次培训的契机,找差距、补短板、练本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更高的台阶。

石清云结合《职员手册》中的绩效考核部分对机关员工提出要求。要求全体机关员工充分利用暑期这一“休整期”,围绕学院工作计划和自身岗位职责,从被动履行到主动承担,进一步提升主动工作能力和态度,做到“想在前,做在前,走在前”,凝聚并锤炼为一支想干事、能干事的机关服务队伍。

培训结束后,学院人力资源部门组织开展了针对员工基本能力、职业素养与工作意愿的测评问卷,了解长处,摸清短板,并根据测评结果建立系统有效的培训体系,确保后期培训工作有的放矢地开展。(图文/孙梦琪)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