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07-13 09:01 点击次数:

2022年7月11日,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暑期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精耕细作”的要求,围绕“创造性推进重点任务、聚力突破难点问题、加快补齐薄弱点短板、有效防范风险点隐患”,谋划提出务实可行的思路举措,切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院长武常岐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孟庆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1EFBB

会上,党政联席会成员依次结合自身分管工作,简要汇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情况,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认证、“一带一路”书院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就学院近期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等达成共识。

武常岐在主持时强调,管理学院的发展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未来要继续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努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引领未来的管理精英,争取在建设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上走在全国前列,并进一步提升全球影响力,真正把管理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中国管理学院。

孟庆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准确把握学院事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提升为龙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安全稳定为基石,弘扬传承管理学院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精耕细作、担当作为,奋力开创管理学院“强院兴校”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冯元)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