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财务监察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2-08-07 17:31 点击次数:

8月5日下午,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财务监察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周庆浩出席。

孟庆春代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对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初心和价值追求,强调学校将服务山东作为六大战略之一,为山东高质量发展提供系统化、精准化、订单式服务。学院将以最优质的师资与最优良的服务保证此次培训课程顺利开展,希望学员们把学到的知识和交流的经验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为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保驾护航。

周庆浩在开班仪式上作培训动员讲话,首先感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精心安排与组织,要求学员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工作定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重要指示精神,秉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努力成长为高层次审计人才、高层次财务人才。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全面总结运用好本次培训成果:一是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切实履行政治责任;二是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在学习中锤炼和提升业务能力;三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展现良好形象。

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部潘旺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将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刻苦钻研;严守纪律,自我约束;维护团结,树好形象”。

仪式上,孟庆春、周庆浩为学员代表授班旗。

7月29日,山东大学与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财务监察业务培训班是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的第一个落地培训项目,本次培训为期七天,共有来自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审计和财务部门的58名精英和骨干参加,培训课程主要包括审计前沿理论、财务监察方法、招投标采购管理、审计工作经典案例等相关内容。(文/张媛;图/朱丰雨 巩飞)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