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19:41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9月4日上午,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聚焦“立德树人”,落实精耕细作要求,传达学习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部署学院重点任务。会议由院长武常岐主持并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介绍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情况,领学了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李术才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暑期期间李术才带队来学院调研情况。他强调,学院将按照郭新立和李术才的部署要求,聚焦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坚决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抓好安全与发展两件大事,带动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不断推进“十四五”规划、任期目标责任书等重点任务取得扎实成效,奋力开创管理学院“强院兴校”的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常岐总结了学院春季学期工作情况,并部署了秋季学期重点任务。他指出,做好秋季学期工作,对学院抢抓发展机遇具有重要意义。一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创新人才,齐心协力促进充分高质量就业。二要聚焦学科建设,凝练学科方向,促进学科交叉融合,进一步彰显学科优势。三要下大力气组建大团队,谋划建设大平台,积极承担大项目,努力产出大成果。四要强化文化引领作用,积极营造“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文化氛围,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

副院长唐贵瑶、黄潇婷结合分管工作,就国际认证AACSB工作和学校有关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作进一步说明。

此次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着力贯彻精耕细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发展合力、开创事业新局。(图文/康宁 冯元)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