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15 14:50 点击次数:

9月13日上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国铁兰州局党校副校长余静、国铁济南局党校副校长赵祥刚出席开班仪式。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及分公司、分部等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孟庆春代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兰州局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国铁兰州局和济南局党校对学院的信任,并表示,学院将以最优质的师资和最细致的服务确保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同时,他回顾了山东大学“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百廿发展史,强调了学校“为国育贤”的办学初心与“强校兴国”办学使命,期待校地、校企合作的互惠共赢。

焦铁军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将在本次培训中找准短板、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严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提升能力本领,在建设平安兰铁、创新兰铁、智慧兰铁的实践中勇担重任,在推进铁路现代化事业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祥刚分享了新时代中青年党员干部的学习观。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发扬“挤”“钻”“攻”的精神,批判借鉴、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自觉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征程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孟庆春为本次培训班授旗,全体学员学唱山大校歌。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开班仪式至此结束,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拉开帷幕。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群体精心设计了聚焦目标、精准发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定制化课程体系,希望新时代同向同行的铁路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敢想、敢做、敢当,为践行交通强国的发展理念贡献力量。(图文/巩飞 朱丰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