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机关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30 19:21 点击次数:

12月30日上午,管理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度机关人员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党政联席会成员、各系主任及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党委委员石清云主持。

会上,55名机关行政人员及辅导员结合本职工作,从工作实绩、创新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等方面逐一述职。

武常岐充分肯定并感谢了机关工作人员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他表示,此次会议既是对2022年的回顾和2023年工作的展望,也对行政人员队伍的一次检阅,在疫情防控颇具挑战的这一年中,机关工作团队在每一个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保障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同时提醒大家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保持危机意识,牢记距离建设一流管理学院存在的差距。展望新的一年,希望机关人员继续攻坚克难,打造专业型、学习型、创新型和奋进型的工作团队。

石清云表示,本次述职会议为全院行政人员提供了展示工作成效、交流工作方法的平台,通过全面回顾、详细梳理和深入反思,学院行政人员的业务素养持续提升。2023年即将到来,他鼓励大家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增强高质量服务本领,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学生健康成长。

最后,学院述职评议委员会对机关人员的工作进行评议,评定结果将作为学院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图文/孙梦琪)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