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商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18 18:50 点击次数:

2月17日下午,青岛大学商学院党委委员兼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桂涛一行到访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我院党委书记孟庆春、信息系统与供应链管理系主任赵培忻等出席会议并与来访客人座谈交流。

孟庆春代表管理学院对青岛大学商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管理学院作为山东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始终高度重视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工作,与青岛大学商学院的交流活动对两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赵培忻从专业设计、筹备申请、团队支撑、人才培养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供应链管理专业的建设情况。双方就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新文科建设、教学基层组织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会后,孟庆春陪同青岛大学商学院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管理学科实验中心,通过讲述中心概况,展示了我院独特的教学优势和强劲的发展动力。(图文/高子寒)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