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优秀年轻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4 14:59 点击次数:

3月20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优秀年轻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邵逸夫科学馆报告厅正式开班。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学,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孟庆春首先代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向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及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山大发展历史和现状、办学理念,以及管理学院基本情况等。他寄语全体学员,要把山大家国情怀化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所学知识与企业需求、社会需求结合起来,服务国家战略,支持企业发展,去施展才华、建功立业。

李文学在讲话中强调,全体学员要不断锤炼理想信念,坚定走好成长成才之路,把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作为立身之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实干本领,努力成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严明纪律规矩,珍惜机会、勤学善悟、充分交流,营造出有政治高度、理论厚度、思想深度、知识广度的良好学习氛围,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

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寿光公司运行部主任王跃军作为学员代表表示,将以这次培训作为新起点,将学习收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切实提升专业素养和管理能力。

李文学为全体班委授旗,并宣布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优秀年轻干部暨“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家能源集团)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重组而成的中央骨干能源企业,是集央企联合重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国有企业公司治理示范企业“四个试点”于一身的中央企业,拥有煤炭、电力、运输、化工等全产业链业务,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国家能源集团山东电力有限公司现隶属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国电山东电力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发电等电力及相关产业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文/李婷婷;图/朱丰雨)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