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健康快乐每一天 运动打卡强体魄”21天锻炼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8 15:44 点击次数:

为坚持“健康第一”的服务思想,将推进学院大众化体育活动作为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师生凝聚力的重要突破口,鼓励学院教职工坚持工作、锻炼两不误,营造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管理学院自2月14日起开展了为期21天的“健康快乐每一天 运动打卡强体魄”体育锻炼打卡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教职工纷纷行动起来,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运用Keep、乐动力、每日瑜伽等健身APP,抖音、阿里体育“运动银行”、PP体育等线上健身平台,以及各类教学指导视频等,在工作之余充分利用身边现有条件,合理制定计划,每日坚持开展体育健身运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开展了健步走、跳绳、慢跑、太极拳、八段锦、简单器械体操、广播体操、自行车、瑜伽等方式多样、方便灵活的运动项目。教职工们通过照片、视频、运动app截图等方式进行每日打卡,并在闲暇之余交流锻炼心得体会、分享健康运动方式,大家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学院教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规律的运动调解自身情绪、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文/张媛)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