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高层管理教育中心 | 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共建产学研平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31 15:15 点击次数:

3月30日上午,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共同举办“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并组织第一期培训。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胡民安、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式,来自开发区上市企业、重点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70余名企业负责人、高管参加培训。

胡民安在开班仪式上致辞表示,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坚持将产才融合驱动赋能高质量发展摆在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高度重视企业家综合能力培养,积极搭建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依托高校优质学术资源和智力支撑,开展对企业高级管理人才的培训,致力形成“以才兴产、以产聚才、产才融合”的生动局面。

孟庆春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实践基础: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首要任务: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本途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与企业家展开交流,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企业家要心系“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与时代同频脉动。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秉持“立山东、懂中国、阅世界”的发展理念,围绕济南槐荫经济开发区构建一流人才服务模式、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战略目标,深化交流合作,共建产学研赋能平台,深层次推进产才融合发展,以人才链的“强”,激发创新链的“活”,托举产业链的“优”,助推企业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共有10期,每月举办1期,采取线下授课的方式进行,设有项目思维与管理、财务管理、供应链金融与产融结合、互联网+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等课程。(图/李婷婷)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