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数智企业经营管理变革教育教学师资培训

发布日期:2023-05-15 17:19 点击次数:

5月12日至14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心校区联合举办“数智企业经营管理变革教育教学师资研修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新道科技山东省区总经理法宁出席并致辞,管理学院陈振华担任主讲教师。管理学科实验中心以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7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孟庆春对参加研修的各位老师表示欢迎。他指出,管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新文科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和共建共享,以商务数据分析、智能会计、智能制造、云实习等新文科项目建设支撑强院兴校战略,实现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

培训使用新道科技数智企业经营管理电子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实战。学员可沉浸式体验在不同环境下数智企业经营管理全过程,学会运用数字化技术、认知数字化场景、培养数字化战略和思维,以及掌握数据驱动经营的数字化执行能力等。

此次培训是打造新时代高质量教师队伍、推动院校教育和数字产业经济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对发挥产教融合互补优势,促进行业前沿数字化新技术融入高校、融入教学,进一步培养产教融合高质量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图文/张芹)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