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10:01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一流课程的培育、建设和申报工作,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增强教师教学设计能力,5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交流会,邀请数学学院戎晓霞教授、机械工程学院王震亚教授莅临指导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我院拟申报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及本科生教育中心教师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王震亚教授从一流课程申报的历史沿革、获批现状、申报策略、申请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为老师们申报第三批一流课程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戎晓霞教授结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的成功经验与大家进行交流,从申报材料准备、教学样例设计等方面分享了申报心得体会。参会教师就自己在课程建设和申报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两位专家具有针对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的指导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对学院的一流课程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让与会教师深入了解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要求,进一步加深了对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为我院下一步本科课程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图文/张萍)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