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陈宏伟走访慰问管理学院女教师代表

发布日期:2024-03-09 17:54 点击次数:

3月6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宏伟走访看望了学院女教师代表孙平教授,向以孙平教授为代表的学院女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大家为学院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陈宏伟代表学校党委向学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和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听取了学院女教师代表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孙平教授代表学院女教工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她介绍了文化和旅游学系在贯彻党建引领、学科融合、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以及黄河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三零小院”项目的建设理念与发展历程。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保持工作热情,立足岗位为学校本轮“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校工会主席罗超,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付岩志参加本次活动。(图文/綦亮 王婉婷 祝冰畅)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