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17:18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切实保障学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校园稳定,3月15日,管理学院集中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相关培训活动。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党委副书记周琳参加培训。

当日上午,学院组织师生及服务保障人员集体收看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组织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下午,学院邀请了学校党委保卫部工作人员,带领大家现场熟悉了学院办公、教学区域消防器材的摆放位置及消防应急柜的使用,并带领实操了各类消防器材。

周琳在培训中强调,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知,充分利用此次培训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方案,提升工作精准度,提高对火灾扑救和人员安全疏散工作的组织处置能力,共同维护校园消防安全,共同打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生活。(文/朱坤举;图/康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