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菏泽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2 09:47 点击次数:

为了深化校友组织形态创新,加强行业校友组织内涵建设,着力打造温暖高效的校友之家,更好地依靠校友、赢得校友、团结校友,3月20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在菏泽召开了校友会菏泽分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学院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山东大学菏泽校友会常务会长、执行会长乔廷龙,与常务会长、秘书长、学院校友刘念波等校友代表出席,就学院校友会菏泽分会的筹备工作展开座谈。

石清云认真听取了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校友代表开展深入探讨。他对菏泽校友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校友会作为连接学院与校友的桥梁,对于传承学院文化、推动学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友会工作,为校友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和服务。

与会校友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菏泽分会的筹备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校友代表还就校友会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认为,校友会应以服务校友、促进学院发展为目标,通过加强校友间联络、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等方式,推动校友资源与学院发展相融合,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菏泽校友间的联系,为管理学院校友会菏泽分会筹备工作的推动提供了有力支持和指导。(文/孙涛;图/冯建勋)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