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商学院院长一行访问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6 18:30 点击次数:

3月25日,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商学院院长Joep Konings一行访问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副院长张江华、唐贵瑶、黄潇婷出席会见。

武常岐指出,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哈萨克斯坦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发表“弘扬人民友谊,共创美好未来”重要演讲,倡议用创新的合作模式,共同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将其作为一项造福沿途各国人民的大事业。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之一,希望两院能积极开展师生互访,深化合作内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会上,他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近况及国际交流合作进展,回顾了AACSB国际认证工作进程。Joep Konings就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商学院基本情况、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选派更多商学院学生前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学习交流,助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双方就学生交换、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就进一步加强深入交流达成共识。

访问期间,Joep Konings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及中华传统文化研究与体验基地。

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中心副主任王晶副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会见。

纳扎尔巴耶夫大学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是一所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该大学于2010年在哈萨克斯坦前总统努尔苏丹·纳扎尔巴耶夫的倡议下成立,是哈萨克斯坦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等学府之一。纳扎尔巴耶夫大学商学院致力于培养未来的领导者,为希望改变全球市场的商业人士提供相关的实用硕士课程。(文/王琳;图/康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