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成员 AACSB 国际认证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1 22:31 点击次数:

3月2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培训会议顺利召开。台湾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行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受邀为我院讲解2022年AACSB认证工作重点,分享认证工作经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唐贵瑶主持。


自2021年正式启动AACSB认证工作以来,管理学院已于2021年12月正式通过单元认证申请(Unit Accreditation),并启动了资质申请(Eligibility Application)工作,计划于2022年5月正式提交资质申请。李天行教授作为AACSB认证辅导顾问、现场访视专家评委,具有丰富的认证和评审经验,此次培训,他详细说明了管理学院2022年认证工作的重难点,对通过认证前各阶段应该完成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分解,围绕AACSB的认证重点介绍了学院应该成立哪些委员会以做好组织机构保障,配合开展认证工作,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作答谢总结,就李天行教授对学院认证工作的鼎力支持再次表示了感谢。他强调,国际认证工作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一件大事”,学院将以“精耕细作”的思想理念、作风态度、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做强学院、做强学科,以国际认证工作带领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这次线上的互动培训,学院领导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开展认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院将进一步明确各阶段认证目标任务,形成工作时间表,扎实推进AACSB认证工作,努力早日顺利通过AACSB认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