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事新闻

管理学院召开AACSB国际认证第十七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9-28 18:29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AACSB国际认证工作,管理学院于9月28日下午召开AACSB国际认证第十七次推进会。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华国伟教授作为AACSB官方指派导师受邀来访指导认证工作,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张佳琦,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贵瑶主持。

院长武常岐对华国伟教授的来访指导以及学校对学院国际认证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国际认证的前期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学院将以AACSB国际认证为抓手,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带领学院国际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华国伟教授以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为主题进行专题指导,分享了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有关国际认证的经验与体会。他强调,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国际认证工作,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共同为学院的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张佳琦表示,管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是山东大学国际化战略的重要实践,国际事务部作为学校国际化工作的牵头单位,将为管理学院国际认证工作提供各方面资源的有力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在总结中指出,国际认证工作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一件大事”。认证进程中,要同步提升商科建设水平,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山东大学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贡献管院力量。

(文/母雪纯 康宁;图/康宁)


版权所有 ©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电话:0531-88364664   【旧版回归】